首頁>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禾宇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专业人才养成、技术发展与设计管理,并随着大环境变迁适当的调整与因应;禾宇在运动控制(X-Y-Z-R)架构之机械设备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尖端的制程技术,不论是电子控制、机构设计、相关控制软件开发等都具有独立开发的能力。禾宇多年来专注于电子产业相关生产设备研发及制造,主要包括:

  年来随着客户需求的改变更跨入生物科技、视觉检测及雷射加工等领域的设备开发应用,目前也有一系列的成功产品包括:

  为协助客户因应日新月异的产品生产需求,禾宇投入发展高精密万用平台与整合应用环境,希望提供给跨领域应用的客户群一个精密且容易使用的整合系统,帮助客户以最有效率、最低障碍的方式,完成各项新产品制程的开发。相信在客户的支持及我们坚强的研发团队努力下一定能完成各项项目,提供客户最先进的系统与最好的服务,同时为客户开创出最佳的产品价值,有效降低成本达成客户及禾宇双赢的局面。

禾宇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核心技术

系统整合 System Integration

产品介绍